2月3日,易事特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653.38万元–50,816.7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至28%,上年同期盈利:56,463.03万元。易事特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公司继续采取审慎、稳健的经营策略,坚定战略调整及业务转型的决心,持续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优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易事特:2019年度预计净利润盈利40653.38万元–50816.73万元

2020-02-03 08:4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3日,易事特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653.38 万元–50,816.73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 至 28%,上年同期盈利:56,463.03 万元。

易事特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公司继续采取审慎、稳健的经营策略,坚定战略调整及业务转型的决心,持续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优化,对低毛利率的光伏集成业务主动控制业务规模,营业收入较上年有所下降。同时由于融资成本增加导致财务费用相应增加, 因此本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高端电源装备及IDC数据中心业务成为公司 2019 年业绩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外市场业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储能业务也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公司将持续在智慧城市,数据中心、5G 供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轨道交通, 智慧能源储能、量子通讯等优势业务上加大拓展力度,同时争取把握 5G 产业发展、“三农”扶贫、高速 ETC 收费改革的良好机遇,在公司具有技术、产业优势2的背景下推动公司相关业务快速拓展,促进相关产业稳步发展。预计公司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660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贴以 及前期收购的光伏电站保证发电量的补偿收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