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宁夏银星能源(简称“银星能源”,以下简称“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内容仍然是关于7个月前的中铝宁夏能源集团(简称宁夏能源)与银星能源资产重组案。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6月3日下午收盘后接到控股股东宁夏能源通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将所持有的宁夏能源股权转让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蛇吞象?银星能源收购宁夏能源又有新进展

2020-01-15 08: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年1月13日,宁夏银星能源(简称“银星能源”,以下简称“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告内容仍然是关于7个月前的中铝宁夏能源集团(简称宁夏能源)与银星能源资产重组案。

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6月3日下午收盘后接到控股股东宁夏能源通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将所持有的宁夏能源股权转让给公司,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结合其他多种支付方式购买资产。

银星能源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除重组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 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 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的相关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相关阅读:又是一起“蛇吞象”?银星能源拟收购中铝宁夏能源股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