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发改委下达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计划的通知,共5个项目,62万千瓦(620兆瓦)。通知要求,相关项目需于2020年1月底前完成备案,2020年底前建成并网。逾期未并网项目,视为自动放弃,备案文件自动失效。值得注意的是5个项目均位于承德市。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

首页 > 政策 > 正文

5个项目共计620MW!河北公布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2019-12-31 08:20 来源: 河北发改委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下达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计划的通知,共5个项目,62万千瓦(620兆瓦)。通知要求,相关项目需于2020年1月底前完成备案,2020年底前建成并网。逾期未并网项目,视为自动放弃,备案文件自动失效。值得注意的是5个项目均位于承德市。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计划的通知

承德市发展改革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能源〔2019〕19号)要求,现将我省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计划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冀北电网公司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备选计划项目(冀发改能源〔2019〕719号)接网条件进行确认,本次下达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5个、62万千瓦。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请市发展改革委抓紧督促相关项目开展备案工作,务于2020年1月底前完成备案,并督促指导开发企业抓紧开展项目建设,于2020年底前建成并网。逾期未并网项目,视为自动放弃,备案文件自动失效。

三、请各级电网公司要按照平价上网项目有关政策要求,本着简化流程和提高效率的原则,加快办理接网手续,保证接网工程与项目同期投入运行,保证平价上网项目优先发电和全额保障性收购,按照项目备案时国家规定的当地燃煤标杆上网电价与开发企业签订长期固定电价购售电合同(不少于20年)

附件:2019年第二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表.docx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24日

640.webp.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