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包头市石拐区领跑者1号100MW光伏项目及宁夏中民投盐池200MW竞价光伏EPC项目同日实现全容量并网,打响2019年收官之战。包头市石拐区领跑者1号100MW光伏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境内,属于复杂山地项目,面对设计范围广、施工地块复杂的地形环境,公司成立专项技术组,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300MW全容量并网!打响年末收官之战

2019-12-28 20:32 来源: 特变电工新能源 

12月27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包头市石拐区领跑者1号100MW光伏项目及宁夏中民投盐池200MW竞价光伏EPC项目同日实现全容量并网,打响2019年收官之战。‍

包头市石拐区领跑者1号100MW光伏项目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境内,属于复杂山地项目,面对设计范围广、施工地块复杂的地形环境,公司成立专项技术组,多次在项目实地核查筛选,不断优化技术方案,确保施工条件许可。在建设过程中,严控质量,从施工材料到隐蔽工程验收环环紧扣,确保质量可靠。

1.jpg

中民投盐池200MW光伏项目位于宁夏盐池县高沙窝镇,冬季的盐池温差极大,施工条件艰苦。项目团队排除万难,昼夜作战,确保交付给客户的是高质量的精品工程。该项目于11月8日正式开工,12月27日全容量并网,工期50天,提前实现了1230的并网目标,也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自今年6月29日仅用42天完成三个100MW项目并网发电后,创造的又一个奇迹。

2.jpg

成熟的光伏、风电电站建设施工技术,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高质量、高标准的管理思路和工作方法,精心组织施工、细化施工管理,施工过程中推广新工艺新技术加快进度,60天的标准工期,90天的项目实施周期,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组织多专业立体施工,具备同时承接GW级项目的施工能力。面对一个又一个严峻的考验,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用实力永葆“铁军”本色!

2020年,作为”十三五“收官之年,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继续全面深化建设“风光电站运营商”为主体,“风光资源开发、建设”和“逆变器、SVG产品制造”为双翼的“一主两翼”发展部署,充分发挥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三大驱动力,引领风电和光伏行业平价上网进入新时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