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刚果民主共和国下韦莱省省长森加·佩沙约·瓦伦汀一行来余,与赛维公司举行180兆瓦光伏项目备忘录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航出席仪式。张航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光伏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新余是中国的新能源科技示范城,有着深厚的光伏产业和锂电产业基础,两地在能源领域的合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项目 > 正文

刚果下韦莱省和赛维公司签署光伏项目备忘录

2019-12-19 08:51 来源: 新余日报 

12月17日,刚果民主共和国下韦莱省省长森加·佩沙约·瓦伦汀一行来余,与赛维公司举行180兆瓦光伏项目备忘录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航出席仪式。

张航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光伏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新余是中国的新能源科技示范城,有着深厚的光伏产业和锂电产业基础,两地在能源领域的合作空间巨大。赛维公司作为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与刚果民主共和国强强联手、共同合作的18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项目综合效益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将为两地经济发展增添新亮点、注入新活力。此次瓦伦汀省长一行来到新余访问,既搭建了双方相互了解、建立信任、发展友谊的桥梁,又播撒了贸易投资、产业合作、互利共赢的种子,必将推动两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两地人民。

森加·佩沙约·瓦伦汀说,近年来,中刚投资合作业务全面快速发展,涉及矿产品加工和资源合作、电信、农业等多领域,并逐步向其它领域深入拓展。刚果民主共和国太阳能、风能、地热、生物能资源也极为丰裕,开发利用的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行资源开发,实现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