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上百家优秀企业欢聚一堂,见证辉煌。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敦促光伏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再获殊荣 火蓝电气荣膺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2019-11-05 17:36 来源: 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 

10月24日,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上百家优秀企业欢聚一堂,见证辉煌。

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在敦促光伏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时,促进光伏市场的和谐可持续发展。

11c39f5fa729c9d65ab500852f82b85.jpg

本届评选共设8大奖项,分为网友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大环节。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最终荣获2019“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本次获奖,是行业对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多年来稳步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肯定。

关于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位于被中国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电力电器产业化基地”之称的江中花园岛———江苏扬中市,东临长江黄金水道,南靠常州机场和沪宁高速。泰州大桥,长江大桥把扬中和苏、锡、常、镇、扬连成一片,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长江三角洲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职人员120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5%,硕士及以上人员9人,技术研发人员27人,公司业务涉及配电设备、光伏发电设备及系统集成、光热发电设备、合金新材料产品,具备完善的产业配套能力。企业通过 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 质量 / 环境 / 安全三整合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证,已经广泛应用于电网、太阳能发电、火电、水电、风电、核电交通、化工、煤炭、建筑等各行业。

我们一贯坚持争创优质产品,追求顾客满意,实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与全国各大院校、科研所,设计院进行长期技术合作,以高新科技作后盾,力求在产品质量、技术性能上超同行,最大限度的满足市场需求,广泛得到客户的认可。

火蓝电气将以与时俱进、开拓创造的精神,以可靠的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完善周到的服务,与国内外顾客真诚合作,共享创造与繁荣之喜悦,永无止境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前进。

未来,在迈向平价上网的道路上,火蓝电气将不忘初心,与合作客户合作共赢,为促进我国光伏产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