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美国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赞助加利福尼亚州最知名的体育机构之一,本次赞助象征了提升QCELLS品牌绝佳的机会。与洛杉矶道奇队的合作拓宽了韩华新能源的全球体育赞助网络,其中包括足球(莱比锡红牛队)和高尔夫(韩华新能源女子高尔夫球队)赞助。韩华新能源首席执行官金熙喆(Charles.Kim)先生表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韩华新能源与洛杉矶道奇队签订多年合作协议

2019-03-19 11:3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为美国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赞助加利福尼亚州最知名的体育机构之一,本次赞助象征了提升Q CELLS品牌绝佳的机会。

−与洛杉矶道奇队的合作拓宽了韩华新能源的全球体育赞助网络,其中包括足球(莱比锡红牛队)和高尔夫(韩华新能源女子高尔夫球队)赞助。

−韩华新能源首席执行官金熙喆 (Charles. Kim)先生表示:“作为多年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赞助美国职棒大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洛杉矶道奇队。 我们的多元化理念遍布40多个国家,这与洛杉矶作为一个城市的多样性遥相呼应。”

[加利福尼亚,美国,2019年3月19日] 韩华新能源美国公司(以下简称“Q CELLS”or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的美国子公司,与美国棒球大联盟(MLB)的洛杉矶道奇队达成多年合作关系。

与著名棒球队的赞助协议将持续数年,在此期间Q CELLS将成为洛杉矶道奇队主场时活跃且可视化的品牌,主场比赛期间将在道奇体育场的现场标牌上展示公司标志,并成为球队众多活动的宣传合作伙伴。

作为洛杉矶道奇队官方的太阳能合作伙伴和全球太阳能行业的引领者,Q CELLS正致力于扩大加利福尼亚州的可再生能源形象,该州已经是美国领先的太阳能州。洛杉矶道奇队正是这场活动的理想合作伙伴,是美国最受赞誉的运动机构之一,拥有6个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还有23个全国联赛冠军。

对于韩华新能源,与洛杉矶道奇队的赞助进一步扩大了与全球领先体育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德国,韩华新能源是顶级足球俱乐部莱比锡红牛队的荣誉赞助商,同时也在美国、韩国和日本支持韩华新能源女子高尔夫球队。

QQ截图20190319113114.jpg

▲Q CELLS庆祝与洛杉矶道奇队的赞助开始

(从左至右依次为)韩华新能源美国公司战略、市场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Martin Park,韩华新能源美国公司销售副总裁Shane Kim,洛杉矶道奇队投手Hyun-Jin Ryu,洛杉矶道奇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 Kasten以及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Lon Rosen

韩华新能源在美国的黄金未来

在过去的几年里,“金州”加利福尼亚作为太阳能先驱大放异彩。根据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的数据,仅在2018年,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就新增了约2.4GW的装机量,其中高达40%装机被安装在加利福尼亚州。在美国全境范围内,该州在太阳能总装机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许多其它地区和州现在正寄望于追随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能的脚步。

有了这一赞助,以及西半球最大的坐落于佐治亚州道尔顿市的韩华新能源新的1.7GW组件工厂,韩华新能源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美国,特别是在住宅市场的领先太阳能公司地位。

“每年有超过2,000个不同的国际游戏广播和超过2500万的美国境外的粉丝,道奇队依然在致力于扩大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根基。”道奇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Michael Wandell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引领者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庭。我们期待携手合作,帮助他们在国内外发展业务。”

韩华新能源首席执行官金熙喆(Charles. Kim )先生表示:“作为多年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赞助美国职棒大联盟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洛杉矶道奇队。我们的多元化理念遍布40多个国家,这与洛杉矶作为一个城市的多样性遥相呼应。对于希望安装太阳能的业主或企业主,以及希望扩大业务的客户来说,此次赞助是他们的一次本土化活动——完美融合了市场领先的光伏技术和一流的体育赛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