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30日,第17届巴西国际电力及电子元器件展览会在巴西圣保罗南美洲展馆举行,正泰电源携核心光伏设备闪耀亮相。8月28日,两年一届的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力展(ENIE2018)是在巴西圣保罗盛大开幕。ENIE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南美电力展会之一,每届吸引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前来参观。世界各地参加ENIE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正泰电源舞动热力桑巴 亮相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力展

2018-09-07 09:34 来源: 正泰电源 

2018年8月28日-30日,第17届巴西国际电力及电子元器件展览会在巴西圣保罗南美洲展馆举行,正泰电源携核心光伏设备闪耀亮相。

8月28日,两年一届的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力展(ENIE2018)是在巴西圣保罗盛大开幕。ENIE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南美电力展会之一,每届吸引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前来参观。世界各地参加ENIE展会的企业高达2254家,同时吸引了来自巴西以及周遍国家的56,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可谓“南美电力盛会”。

舞动桑巴亮相圣保罗

本次ENIE,正泰展区准备了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向巴西传递正泰风味的热情!正泰还为来宾准备了独具巴西风情的主题趴,在这场盛宴,你将在Dancer的领舞下大跳桑巴,被奇幻的魔术表演吸引互动。这样的正泰之夜,嗨翻全场!

展会期间,正泰还把“TURNONTHELOVE”全球光伏捐赠项目带到ENIE现场,该项目启动于2017年,旨在为社会提供解决能源短缺问题的新选择。此次捐赠于UNIFEBE大学的光伏系统将通过新能源改造的停车棚顶棚,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这一系统不仅能够优化学校用电成本,还能为能源专业学生提供实体工程样本。

作为行业领先的研发及制造型企业,正泰电源近年来一直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并积极打造国际品牌力。本次展会,正泰电源积极筹备,根据南美市场的切实需求携核心光伏设备及最佳解决方案亮相ENIE2018,地方销售接受了当时媒体的采访。

参加本次展览的主力产品是正泰电源3kW光伏并网逆变器及50/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优异的产品性能及适用性,博得南美专业客户的重点关注和咨询。

正泰电源50/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是无变压器设计、三相交流电输出的产品。最高1100V的直流输入电压让光伏系统配置变得更加灵活。通过专利认证的三电平控制算法和热设计使产品的最高效率达99%。产品集成DC开关及熔断器,内部集成直流输入组串检测模块与直流输入拉弧检测模块,有效保证了系统的安全。

本届巴西圣保罗国际电力展,正泰电源还展出针对南美市场需求的光伏解决方案—户用和商用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凭借过去丰富的实践经验,正泰电源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也表现突出,提供新兴市场对于新能源投资的一站式服务。

正泰电源自推进全球化市场发展战略以来,积极建设本土化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品牌力。本届展会上,中外团队协力协作,共同舞动热力桑巴,助力品牌打造更强国际影响力,为推进正泰电源在新兴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