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正泰一举斩获五项大奖,包括电站投资,电站EPC,组件,逆变器,户用品牌全部金榜题名!正泰新能源隶属正泰集团,是业内唯一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光伏组件的生产与销售,户用光伏推广与安装,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运营及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正泰荣获“北极星杯”五项光伏大奖

2017-10-27 17:30 来源: 正泰电源 

近日,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正泰一举斩获五项大奖,包括电站投资,电站EPC,组件,逆变器,户用品牌全部金榜题名!

正泰新能源隶属正泰集团,是业内唯一具备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优势的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光伏组件的生产与销售,户用光伏推广与安装,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运营及对外工程总包等业务。凭借集团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投融资优势和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光伏组件

正泰坚持专注研发制造高效的光伏组件,2500MW组件生产产能布局杭州、海宁、德国、泰国等四大制造基地,借鉴德国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工艺,在杭州创建“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升级配备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实施更为严格的质量管控标准,打造中国组件“德系品质”,已成为全球40余个国家客户的选择!

电站投资

正泰作为国内最早从光伏制造转入光伏电站建设的民营企业,12年深耕光伏电站领域,3500兆瓦装机容量,电站遍布国内20余个省市,远赴海外10余个国家。坚持响应十九大号召,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一点点贡献。

电站EPC

正泰拥有各项建设资质,汇聚行业内优秀人才,提供集设计、采购、施工和并网,运维于一体的一站式总承包服务,凭借正泰集团的光伏全产业链优势,各个部件设备实现无缝融合,保证系统稳定性与经济性,提高系统整体效率。实现品质、服务、信任、口碑、收益一网打尽!

户用系统

正泰在全国范围内户用光伏电站市场占有率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公司在杭州、上海等全国各地已建设完成超过30000多个户用系统,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各地,其中浙江省占有率超过40%。正泰户用光伏借助正泰集团全产业链优势、金融保险优势、全国30000多家低压渠道售后服务及物流优势,为客户提供整套户用光伏解决方案。

逆变器

正泰逆变器坚持稳健积极的发展,在短短7年内,逆变器产总装机量超过7.5GW。产品品跻身国内行业领跑者行列,集中式逆变器转换率高达99%以上。在国际市场表现出众,2015年在北美市场一举“登顶”,2016年出口业务达到60%以上。正泰电源何以成功?从产品出发,坚持全球化路线不变,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不改,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适应市场新需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