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由国内知名光伏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8“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清源科技凭借在光伏市场优异的表现,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支架品牌”及“最受欢迎十佳光伏EPC品牌”两项殊荣。(左三为清源科技副总经理陈利平先生)作为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勇于创新,坚守品质——清源科技荣获北极星杯两项大奖

2018-10-31 10:55 来源: 清源科技 

近期,由国内知名光伏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8“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清源科技凭借在光伏市场优异的表现,荣获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支架品牌”及“最受欢迎十佳光伏EPC品牌”两项殊荣。

1.png

(左三为清源科技副总经理陈利平先生)

作为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清源科技不断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清洁能源。公司在光伏支架业务上屡获佳绩,产品销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专业严谨的安装方案以及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得到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清源针对市场需求成功研发专利产品——EzTracker-M2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为推动行业技术发展贡献坚实力量。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多年的技术沉淀,清源科技将持续推出更好的安装方案和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2.png

此外,公司的清洁能源服务与光伏支架业务齐头并进,凭借众多国内外经典工程积累的丰富经验,子公司清源易捷全力打造一流品质的光伏电站,通过有效降低成本和提高系统效率,为社会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电力。

3.png

再次荣获北极星杯奖项,充分肯定了清源的实力和影响力。但清源不满足于所取得的成绩,将继续秉承企业“创新、品质、服务”的三大理念,奋勇前行,积极拓展全球光伏市场,让客户轻松畅享绿色电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