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光伏扶贫工作的会议纪要》的颁发,各种贫困地区响应光伏扶贫的相关政策,但是因为启动资金缺口大、管理难度大、后期运维难以保障等诸多不便,光伏扶贫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再大的困难在帮扶贫困地区脱贫这样的现实背景下也显得微不足道了。针对光伏扶贫普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爱在行动 畅洋科技寻找下一个光伏扶贫计划对象

2016-08-26 10:43 来源: 南京畅洋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随着《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光伏扶贫"工作的会议纪要》的颁发,各种贫困地区响应光伏扶贫的相关政策,但是因为启动资金缺口大、管理难度大、后期运维难以保障等诸多不便,光伏扶贫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再大的困难在帮扶贫困地区脱贫这样的现实背景下也显得微不足道了。

针对光伏扶贫普遍存在的问题,全国政协委员李河君在2016年全国两会上递交提案《关于提高光伏精准扶贫成效的建议》,提出积极推广新的光伏扶贫模式。如何大力推广令多方受益的“光伏大棚扶贫”模式,贫困户除了获得土地租金外,还可被雇佣进棚务工以获得工资性收入。畅洋科技就是响应国家光伏扶贫的企业的排头兵。由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联盟发起“关于向安徽省贫困地区贫困户捐赠户用光伏产品的倡议”,目标向安徽省太湖县大石乡文桥村共捐赠50套3千瓦户用光伏系统,用于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畅洋科技作为光伏电站运维软硬件系统的专业生产厂家积极响应号召,为大石乡文桥村贫困户捐赠了光伏数据采集网关及光伏扶贫电站运维云平台。这些户用光伏系统并网后,预计将给贫困户每年的年收入增 加约3000元。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建成后,当地居民既可以用电不花钱,还多一份稳定收益,对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举为本行业民营企业的首次扶贫善举,畅洋科技品牌迅速深入人心,很多企业家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像畅洋科技一样,为贫困区的人们提供脱贫机会。这不是一个企业的事情,更是万千企业共同努力完成的,在大爱的中华民族文化中,我们一直倡导均衡发展。锄强扶弱,国家政策的引导等等,都是助力扶贫的参与者。

现在畅洋科技面向全社会征集下一个扶贫捐助对象(贫困县或贫困乡或贫困村),只要达到相关扶贫政策,就可以享受畅洋科技预计捐助50台光伏电站监控数据采集器并配套扶贫电站运维云平台的扶贫福利,将最大化解决光伏扶贫地域资金紧张的难题,保证光伏扶贫计划顺利开展。

有兴趣申报畅洋科技扶贫计划的地区政府,可以咨询畅洋科技相关程序,政策,积极报名,畅洋科技将进行严格的筛选、结合实际情况评估选出捐助对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