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设备和厂房建设公司RENA日前寄希望于基于预期的太阳能行业好转的成功的重组进程。该总部位于德国Gutenbach的公司宣布,其将抛弃子公司SH&E并重新聚焦于核心业务,RENA将核心业务描述为“机械制造”。其中包括硅片装配机和薄膜加工技术。根据RENA,该公司正在预期改善包括太阳能在内的核心业务领域的前景。该公司提及其在为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以及医药应用及制药行业,另外还有电路板及半导体行业,供应高科技设备的“传统优势”。 RENA还提及在半导体生产和医疗技术领域的新业务预期,其将推动核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重组后的RENA聚焦于太阳能及其他核心业务

2014-02-24 11:41 来源: PV-tech 

生产设备和厂房建设公司RENA日前寄希望于基于预期的太阳能行业好转的成功的重组进程。该总部位于德国Gutenbach的公司宣布,其将抛弃子公司SH&E并重新聚焦于核心业务,RENA将核心业务描述为“机械制造”。其中包括硅片装配机和薄膜加工技术。

根据RENA,该公司正在预期改善包括太阳能在内的核心业务领域的前景。该公司提及其在为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以及医药应用及制药行业,另外还有电路板及半导体行业,供应高科技设备的“传统优势”。 RENA还提及在半导体生产和医疗技术领域的新业务预期,其将推动核心业务。

RENA表示,过去五个月的新近订单超过上一年同期,订单数翻倍。该公司称,在核心业务领域产能利用率方面出现相应的改善。

RENA旗下子公司SH&E曾忙于为水处理和循环技术建设厂房,日前向德国Waldshut-Tiengen市法院申请破产。通过母公司及一份关于SH&E进行“复原”的独立进程声明,RENA行政管理人员不再将SH&E的进一步融资视作可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