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功率调节器(PCS)厂商Ingeteam公司日前宣布,2013年下半年从法国的12座太阳能发电站接到了输出功率合计约为86兆瓦的PCS订单。订货方均为法国南部的太阳能发电站。Ingeteam于2010年在法国设立了基地,之后大约向30个建设项目供应了输出功率共计1兆瓦以上的PCS。并且,目前正在参加输出功率共计240兆瓦以上的实证试验。据称法国能源管理委员会资助的太阳能发电站建设项目中,有25%采用了Ingeteam的PCS。这些项目中,还包括在法国海外省和地区(Frenchoverseasprovincesandterritories)实施的项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西班牙光伏逆变器厂商Ingeteam在法国发起进攻

2013-12-26 09:44 来源: 日经BP社 

西班牙功率调节器(PCS)厂商Ingeteam公司日前宣布,2013年下半年从法国的12座太阳能发电站接到了输出功率合计约为86兆瓦的PCS订单。订货方均为法国南部的太阳能发电站。

Ingeteam于2010年在法国设立了基地,之后大约向30个建设项目供应了输出功率共计1兆瓦以上的PCS。并且,目前正在参加输出功率共计240兆瓦以上的实证试验。据称法国能源管理委员会资助的太阳能发电站建设项目中,有25%采用了Ingeteam的PCS。这些项目中,还包括在法国海外省和地区(Frenchoverseasprovincesandterritories)实施的项目。

2013年全年,Ingeteam在法国市场上共接到了输出功率合计约为156兆瓦的PCS订单。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在法国扩大销售,为此,该公司将使法国基地的员工再增加一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