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LDK太阳能与尚德电力的股价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中领跌,预计今年中国光伏制造商的财报将不会有盈利。彭博中美股市指数(CH55BN)中交投最活跃的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已连续第四个星期下跌,这是六个月以来下跌周期最长的一次。全球第二大硅片制造商LDK的股价跌至历史最低点。而全球最大的光伏制造商尚德电力的股价则跌落至七个月以来最低水平。新能源板块最新股价上周尚德电力与天合光能均公布了一季度财报且低于预期,而LDK于4月30日公布公司已连续第三个季度处于净亏损状态。纽约MaximGroup分析师AaronChew25日通过电话表示,没有人期望今年光伏产业能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数据 > 正文

中国在美上市光伏企业股价遭遇滑铁卢

2012-05-28 15:56 来源: Solarzoom 

上周LDK太阳能与尚德电力的股价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企业中领跌,预计今年中国光伏制造商的财报将不会有盈利。

彭博中美股市指数(CH55BN)中交投最活跃的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已连续第四个星期下跌,这是六个月以来下跌周期最长的一次。全球第二大硅片制造商LDK的股价跌至历史最低点。而全球最大的光伏制造商尚德电力的股价则跌落至七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新能源板块最新股价

上周尚德电力与天合光能均公布了一季度财报且低于预期,而LDK于4月30日公布公司已连续第三个季度处于净亏损状态。

纽约MaximGroup分析师AaronChew25日通过电话表示,没有人期望今年光伏产业能够盈利,因此问题在于企业能否顺利度过接下来的一年或者是今后两年。产业必将继续整合当中。

而第六大硅基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于5月30日公布一季度财报,预计该公司净亏损额为3280万美元。而一年前英利绿色净收入为5620万美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