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安阳市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与政府引导相结合,全力做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技术推广工作。目前,全市电子信息企业36家,17家限额以上企业实现销售收入47.9亿元,电子信息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随着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和优化升级,安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形成了以玻壳、光伏太阳能玻璃为主,民用和专业绿色节能照明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涌现出河南凯瑞数码有限公司、香港德信(河南)电子有限公司、河南新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发展迅猛的高技术企业,使我市在机电一体化、DVDR光盘、新型干电池、电子产品用特种漆等电子行业取得快速发展。全市电子信息龙头企业的带动能力也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安阳光伏太阳能玻璃等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体系

2011-10-10 13:38 来源: 环球玻璃网 

近年,安阳市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与政府引导相结合,全力做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技术推广工作。目前,全市电子信息企业36家,17家限额以上企业实现销售收入47.9亿元,电子信息产业规模不断壮大。

随着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和优化升级,安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形成了以玻壳、光伏太阳能玻璃为主,民用和专业绿色节能照明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体系。涌现出河南凯瑞数码有限公司、香港德信(河南)电子有限公司、河南新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发展迅猛的高技术企业,使我市在机电一体化、DVDR光盘、新型干电池、电子产品用特种漆等电子行业取得快速发展。全市电子信息龙头企业的带动能力也同步凸显。目前,全市已形成林州中升、新能光伏、凤凰光伏、安彩高科、欧美亚等光伏企业,成为同时拥有晶硅电池和非晶硅薄膜电池企业的地区,仅去年就实现销售收入14.7亿元,利税2.1亿元。

如今,安阳市电子信息产业已形成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林州市、滑县、高新区三大光伏产业园区,基本形成以光伏太阳能电池、电子玻璃、单晶硅切片、多晶硅切片、电池组件及其延伸产品为主导,机电一体化、节能民用和专用照明、软件开发等为依托的产品结构体系,并努力打造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新能源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