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无为县工业发展继续坚定不移地紧抓招商引资,以扩大有效投入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一大批超亿元工业项目纷纷上马,为实现“十二五”工业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工业投资成为支撑该县投资快速增长的主导力量。据统计,1至7月份,该县在建招商项目166个,总投资766.6亿元;工业实际利用外资8407.4万美元,同比增长104%,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开工项目注入强劲动力。总投资60亿元的双钱轮胎项目日前在无为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无为国内重要的轿车轮胎生产正式起步。像双钱轮胎项目一样,今年一批工业项目在无为开工建设。1至7月份,该县新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安徽无为县“大有为” 光伏等项目引资突破140亿

2011-09-13 14:28 来源: 芜湖新闻网 

今年以来,无为县工业发展继续坚定不移地紧抓招商引资,以扩大有效投入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一大批超亿元工业项目纷纷上马,为实现“十二五”工业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工业投资成为支撑该县投资快速增长的主导力量。据统计,1至7月份,该县在建招商项目166个,总投资766.6亿元;工业实际利用外资8407.4万美元,同比增长104%,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开工项目注入强劲动力。总投资60亿元的双钱轮胎项目日前在无为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无为国内重要的轿车轮胎生产正式起步。像双钱轮胎项目一样,今年一批工业项目在无为开工建设。1至7月份,该县新开工5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就达19个,完成投资101.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完成投资84.05亿元,同比增长14倍。

利用外资工业占比过半。近期,总投资54亿元的中俊超白光伏玻璃项目在该县开工,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及太阳能TCO玻璃生产企业。不仅如此,总投资60亿元的华都纺织产业园、总投资44亿元的国电集团热电联产等6个超10亿元的大项目也在无为正式签约。1至7月份,该县工业实际引资140亿元,同比增长66.6%。

该县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无为工业发展将继续做好存量工业项目的技术改造和新增工业项目的投资建设,预计今年工业投资有望突破140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