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会上,SIlikeN公司展出其新产品---能源箱,令参展者惊讶不已。为了更加了解新产品的设计理念,数以千万的来访者汇聚在SIlikeN公司的展位前。SIlikeN 公司的专家们现场展示了能源箱的优点,并指出能源箱具有高度灵活性及模块化等特点。汇聚在展台前的来访者同时也有机会看到能源箱的结构配置。除此以外,另一个吸引来访者的事件是,根据PHOTON实验研究,SIlikeN 公司生产的组件日前已在组件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这进一步说明了SIlikeN 公司的实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SIlikeN新产品惊艳亮相于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会上

2011-05-19 11:02 来源: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在意大利维罗纳太阳能展会上,SIlikeN公司展出其新产品---能源箱,令参展者惊讶不已。为了更加了解新产品的设计理念,数以千万的来访者汇聚在SIlikeN公司的展位前。SIlikeN 公司的专家们现场展示了能源箱的优点,并指出能源箱具有高度灵活性及模块化等特点。汇聚在展台前的来访者同时也有机会看到能源箱的结构配置。除此以外,另一个吸引来访者的事件是,根据PHOTON实验研究,SIlikeN 公司生产的组件日前已在组件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这进一步说明了SIlikeN 公司的实力。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SIlikeN公司研发了能源箱----一种用于住宅房顶安装的全新光伏系统。能源箱模块化及灵活性的特点使得该产品的设计和构造为任何类型的屋顶安装提供了便利,从而大大节省了花在采购,管理上的时间。

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其他能源包不同,能源箱可以为安装者提供不同的屋顶安装解决办法,能够克服多种安装障碍。能源箱的系列包由两到三个组件组合而成,覆盖电力范围可从2KWP到11.5KWP。该系统同样可以灵活调整,通过简单的将一些能源箱拼在一起,就能运用在不同尺寸的房顶安装系统上。

为了提高能源箱系统的利用率,SIlikeN公司做了大量的市场研究和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2011年SIlikeN 公司正考虑实施更有魄力的计划,比如:优先合作项目﹑扩大工业用硅生产规模﹑对电池利用率及实际运用进行深入研究巩固其向全球扩张的进程。

SIlikeN:创新之路

作为国际大公司,SIlikeN公司积极参与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项目,尤其是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更是活跃度高。SIlikeN 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生产太阳能级硅,组件及相关设备生产,同时还包括对安装系统的促销,维修等系列售后服务。目前SIlikeN 有两大组件生产计划,即在西班牙生产硅和逆变器。从国际范围内来看,SIlikeN 打算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罗马尼亚实施组件生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