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社(Kyodo)引述总部位于瑞士的气候变化专门委员(IPCC)9日发布的1份报告指出,到2050年,太阳能、风力发电等再生能源占全球能源消费的比例最高将达到77%,可望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报告预测,未来随著各国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逐渐增加,发电成本也将大幅下降。日本对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正日益提高,福岛第1核电站事故可能为再生能源的开发提供有利契机。     IPCC认为,扩大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也有助于达成将温度上升度数控制在2度以内的国际目标,并将对国际气候问题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数据 > 正文

2050年再生能源占总能源消耗量将达77%

2011-05-11 11:30 来源: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共同社(Kyodo)引述总部位于瑞士的气候变化专门委员(IPCC)9日发布的1份报告指出,到2050年,太阳能、风力发电等再生能源占全球能源消费的比例最高将达到77%,可望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报告预测,未来随著各国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逐渐增加,发电成本也将大幅下降。日本对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正日益提高,福岛第1核电站事故可能为再生能源的开发提供有利契机。

    IPCC认为,扩大可再生能源的应用,也有助于达成将温度上升度数控制在2度以内的国际目标,并将对国际气候问题谈判产生影响。

    IPPC警告,福岛核电站事故预料会导致核能发电退潮,一旦使用化石燃料来代替将会加剧全球变暖,因此扩大可再生能源将成为日本在内的所有国家1项重要选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