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18日,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展(WorldFutureEnergySummit)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发展携PANDA3.0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加速中东地区可持续发展,助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展(WorldFutureEnergySummit)是中东和北非地区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海外直击 | 再耀中东 英利发展精彩亮相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展

2024-04-18 17:32 来源: 英利发展 

2024年4月16日—18日,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展(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发展携PANDA 3.0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加速中东地区可持续发展,助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

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展(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是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商界和政界领袖、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技术先驱探讨全球清洁能源的技术热点和未来趋势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1.jpg

展会现场,英利发展向参展观众们展示了PANDA 3.0系列多种型号的双玻组件产品,其中矩形片产品搭载英利自主研发的PANDA 3.0 TOPCon电池技术,组件输出功率达到620W,相比于传统144片182系列产品功率可提升30W以上,叠加双面发电特性,可使组件发电量最高提升30%,为包括“光伏+”在内的各种住宅、商业、地面和公用事业规模项目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2.jpg

中东地区主要为以亚热带沙漠为主的干旱少雨气候,具有丰富的太阳辐照资源。近年来,中东地区国家也在积极寻求高效、清洁的能源转型方案,以摆脱对石油经济的过度依赖,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曼等国家正逐步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制定了一系列规模庞大的光伏装机目标。中东地区作为英利发展持续深耕的海外市场,未来将会有更多故事在这片土地被书写。

3.jpg

英利发展董事长尹绪龙表示,随着2013年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英利通过高质量的光伏产品输出参与中东地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十余年来,英利先后参与阿曼、阿尔及利亚、沙特等国家光伏项目建设,为中东地区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未来,英利将继续在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