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4月12日,福斯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新加坡投资设立福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公司持有100%股权;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拟在泰国投资设立泰国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电材公司持有100%股权。福斯特表示,公司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福斯特拟豪掷1000万美元成立两家海外子公司

2024-04-12 18:0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4月12日,福斯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新加坡投资设立福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公司持有100%股权;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拟在泰国投资设立泰国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总额500万美元,电材公司持有100%股权。

福斯特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本次计划在境外设立子公司,是出于自身业务实际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增强公司光伏材料业务和电子材料业务的独立性,规范内部管理架构,并且拓展了公司海外投资和销售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公司国际化运营的能力,巩固和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