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协鑫科技旗下昆山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协鑫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将在今年内共同建设全球首个产业化2平米尺寸的钙钛矿叠层组件实证示范项目。据悉,港华能源将通过广泛的应用场景,帮助协鑫光电实现钙钛矿叠层组件大规模商业化应用,并通过对运行性能的有效追踪

首页 > 光伏组件 > 项目 > 正文

全球首个钙钛矿叠层组件实证示范项目签约

2024-04-10 09:1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协鑫科技旗下昆山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协鑫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将在今年内共同建设全球首个产业化2平米尺寸的钙钛矿叠层组件实证示范项目。

据悉,港华能源将通过广泛的应用场景,帮助协鑫光电实现钙钛矿叠层组件大规模商业化应用,并通过对运行性能的有效追踪和评估,提高技术迭代速度,助推中国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发展。此次战略合作是对“技术投资+场景赋能”模式的积极探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智慧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协鑫光电现已建成行业首条钙钛矿百兆瓦中试线,并成功推出行业首款钙钛矿产业化组件,目前已在1.71平方米尺寸的组件上获得26.36%的全球最高叠层效率认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