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明冠新材发布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明冠新材于2024年4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珊珊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明冠新材:聘任李珊珊为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2024-04-09 16:4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9日,明冠新材发布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明冠新材于2024年4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珊珊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职务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珊珊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职务,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珊珊简历:

李珊珊,女,中国国籍,1981年2月出生,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核工程与 技术专业本科、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研究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2006年12月至2020年12月,任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中国西北区 销售总监。2020年12月至2024年1月,任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官网显示,明冠太阳能背板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目前可满足60GW组件的供应需求。绿色无氟背板出货全球第一,终端稳定运行十六年零故障。明冠专注n型电池封装材料的研发和销售,凭借多年在封装材料领域的技术积累,率先提出了TOPCon、HJT、IBC等n型电池封装材料整体解决方案。n型电池专用胶膜产能25GW,其中宜春15GW,越南10GW。规划合肥基地50GW n型电池专用胶膜。服务客户包括隆基、晶澳、天合、阿特斯、东方日升、正泰、通威、一道、东磁、环晟、比亚迪、中节能、Qcells、REC、LGE、Maxeon、Waaree等世界500强和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累计服务客户超200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