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合肥照阳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官微消息,近日,合肥照阳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大面积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关键技术中取得新的突破。公司研发团队基于前期在225cm2(15x15cm2)和400cm2(20x20cm2)的大面积钙钛矿电池组件的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在30x30cm2尺寸的基底上成功制备出面积为900cm2的钙钛矿电池组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900 c㎡大面积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成功下线!

2024-04-09 14:05 来源: 照阳光能 

据合肥照阳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官微消息,近日,合肥照阳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大面积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关键技术中取得新的突破。公司研发团队基于前期在225 cm2(15x15 cm2)和400 cm2(20x20 cm2)的大面积钙钛矿电池组件的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在30x30 cm2尺寸的基底上成功制备出面积为900 cm2的钙钛矿电池组件。

合肥照阳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与合肥工业大学,大唐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共同承担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项目),正在建设MW级中试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