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清真寺里光影流转荡漾沧桑的石柱细数着千年历史热气球跃过地平线拥抱漫天温柔这里是绚烂而神秘的土耳其4月6日第16届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博览会盛大开幕,上能电气携新一代光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让科技赋能土耳其绿色脱碳、可持续发展。在“一带一路”和“中间走廊”计划双引擎推动下,土耳其这一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共探丝绸之路,上能电气亮相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博览会

2024-04-08 10:28 来源: 上能电气 

蓝色清真寺里光影流转荡漾

沧桑的石柱细数着千年历史

热气球跃过地平线拥抱漫天温柔

这里是绚烂而神秘的土耳其

4月6日第16届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博览会盛大开幕,上能电气携新一代光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让科技赋能土耳其绿色脱碳、可持续发展。

35.png

在“一带一路”和“中间走廊”计划双引擎推动下,土耳其这一地处欧亚非交汇点的古老国度,再次焕发出新的活力。经贸蓬勃发展的同时,土耳其响应全球气候变化行动,政府颁布的“国家能源计划”明确表达了对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决承诺。上能电气敏锐洞察、积极布局不断加大在土耳其市场的投入力度,将其视为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一环。

绿色转型 创见新章

上能电气在本次展会中联合本地分销商,带来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在大型地面电站解决方案中,上能电气350kW组串式逆变器拥有出色的复杂环境适应性和全面的多规格组件适配度,更高转换功率能够有效提升电站发电效益。

41.png

在工商业解决方案中,上能电气全系列产品兼备高防护、高防腐等级,出色的并离网切换速度赢得热烈反响。在户用解决方案中,上能电气逆变器安装简便、运维智能,悦享Solar运维云平台引发热切关注。

聚势“储”击 深维赋能

随着土耳其市场光伏和风电装机容量的稳步发展,本地储能需求也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市场前景广阔。上能电气针对本地市场需求展出200kW组串式储能变流器,成为瞩目焦点。

51.png

产品支持直流侧一对一簇级能量管理、达到更高充放电量,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可有效提升系统可用容量与装卸效率。高效率、更灵活、高安全的强强联合,产品可适配多种商业模式。

坚守创新引领的战略核心,上能电气将研发视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大动脉,不断推陈出新,优化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深度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上能电气积极践行全球化战略,持续扩大海外业务覆盖范围,已在“一带一路”沿线落地大量项目。悦见未来,为全球绿色脱碳发展的积极推进注入上能动力!

6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