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家大力推进“双碳”政策的背景之下,光伏发电作为极具开发前景的清洁能源,成为了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引擎,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铁佛镇南张楼村村委会在党总支书记李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率先在村委会屋顶安装了80块太阳能光伏板,不仅提升了房屋美观度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i 原装 | 村委带头装光伏,村民吃下“定心丸”

2024-04-08 10:17 来源: 天合富家 

在国家大力推进“双碳”政策的背景之下,光伏发电作为极具开发前景的清洁能源,成为了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引擎,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铁佛镇南张楼村村委会在党总支书记李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率先在村委会屋顶安装了80块太阳能光伏板,不仅提升了房屋美观度,更为村集体带来了额外收入,为周边村庄树立了绿色发展的典范。

11.png

对于安装光伏电站,李书记很有先见之明:“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能源,可以帮助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降低碳排放量,对于村庄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光伏电站的安装不仅帮助修缮了老化的屋顶,还给村民带来稳定的经济收益,是利国利民、一举多得的好事。”在和村委会成员讨论后,李书记下定决心要在村委会屋顶率先安装光伏电站,引领村民共同走上绿色发展的道路。

在选择光伏品牌时,李书记带领村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他们考察了多家公司产品的质量、价格、售后等方面,最终选择了天合富家:“天合富家最让我心动的是他们率先提出的‘原装理念’,这相当于给整个行业定了个服务标准,是行业的领头羊!”原装服务是天合富家对每一座原装光伏电站的承诺,从核心部件的开发测试、交付过程的质量管控,到电站运行的持续跟踪服务,实现全周期、全流程的管控,切实保障电站品质。

12.png

李书记表示,村委会率先安装光伏电站,也是给村民吃了颗“定心丸”。其实很多村民都会对光伏电站是否有辐射、是否安全、是否存在漏水等情况存在疑虑。李书记一方面对村民进行知识科普,另一方面更是以身作则,在村委会和自家屋顶带头安装了光伏电站。“安装电站是正确的选择,不仅隔热保温,还能挡风防水。天合富家材料质量很过关,并没有出现生锈、开裂、漏水等情况。”天合富家用优质的原装产品和服务说话,打消了村民的疑虑,提高了品牌可信度。

在李书记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村民也加入了安装光伏电站的行列。各家屋顶上的太阳能光伏板熠熠生辉,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新农村风景线。“村委的电站收入会打入集体账户,用于村中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我也将继续加强推广,鼓励更多村民参与到新能源建设中来,共同推动村庄的绿色发展。”李书记规划道。

13.png

作为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天合富家将在“百万屋顶”梦想照进现实的基础上,以严苛的质量管理,将原装品质与服务落实到每一细节之中,持续释放新质生产力,积极探索农村清洁能源低碳转型,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品牌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