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中清光伏Qnsolar携先锋系列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及电池片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2号馆2008展位。中清光伏Qnsolar响应本次博览会“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主题,针对各类场景需求展示了全新升级的产品及新能源解决方案。先锋系列N型全场景新品亮相先锋1号TOPCon72版型光伏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 | 碳路「先锋」首秀北京,中清光伏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24-03-28 09:37 来源: 中清光伏 

3月26日,中清光伏Qnsolar携先锋系列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及电池片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2号馆2008展位。

中清光伏Qnsolar响应本次博览会“清洁能源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主题,针对各类场景需求展示了全新升级的产品及新能源解决方案。

先锋系列N型全场景新品亮相

先锋1号TOPCon 72版型光伏组件

采用SMBB技术,拥有高转化率、使用范围广的特点,全新升级后的功率可达600W,转换效率达到23.2%。适用于地面大型电站、屋顶分布式、渔光互补等项目。

先锋2号海上光伏组件

采用TOPCon 210mm大硅片技术搭配复合边框,及高耐腐蚀高阻水装技术,功率高达720W,转换效率达到23.2%。适用于海上光伏项目。

先锋3号TOPCon矩形光伏组件

采用191.6矩形电池,具有高转化率、高稳定性、低损耗等优点,功率可达630W,转换效率达到23.2%,可用于地面大型电站、屋顶分布式、渔光互补等项目。

TOPCon182 78大板型组件

针对地面电站推出的78大板型组件,拥有高功率、高转换率、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等优点,功率可达650W,转换效率达到23.3%。

备受关注 人气火爆

中清光伏Qnsolar展位人气火爆

丰富精彩的活动

全新升级的产品

专业团队的耐心讲解

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参观到访

1.jpg

本次展会,中清光伏Qnsolar也受到众多行业媒体关注,接受了中国电力报、电气时代、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等媒体的现场专访,畅谈产品优势及品牌动态。

行业新贵 全球瞩目

中清光伏Qnsolar吸引了欧洲、中东、非洲等国客户,以及亚洲各国电力能源公司组成的亚太电协技术委员会成员参观到访,通过与海内外客户共同解读境外政策法规、分享国际项目案例及产品技术等,与各方一起探索全球清洁能源行业发展机遇。

继波兰、法国、西班牙、捷克、巴基斯坦、意大利、日本、中国济南、荷兰之后,本次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已经是中清光伏Qnsolar在2024年环球之旅的第10站。在“全球化”和“本土化”双轮市场战略的驱动下,中清光伏Qnsolar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凭借稳健可靠的「先锋」品质,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