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芽舒苗展的阳春三月,目之所及,处处绿意盎然。而对于河北石家庄栾城区北赵台村来说,“绿色”不仅生于广袤的农田,还体现在楼房房顶的一块块光伏板上。深蓝色的光伏板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持续不断地产生清洁绿色能源,给老百姓带来了额外的收入。目前,该村已有78家农户家安装了天合富家的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企业 > 正文

i 原装 | 全程严密把控,只为原装品质

2024-03-26 08:55 来源: 天合富家 

又到了芽舒苗展的阳春三月,目之所及,处处绿意盎然。而对于河北石家庄栾城区北赵台村来说,“绿色”不仅生于广袤的农田,还体现在楼房房顶的一块块光伏板上。深蓝色的光伏板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持续不断地产生清洁绿色能源,给老百姓带来了额外的收入。目前,该村已有78家农户家安装了天合富家的原装光伏电站,井然有序的光伏屋顶也成为了村庄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40326_085312_000.jpg

杨大哥作为村里较早安装光伏电站的用户之一,表示选择天合富家是明智之举:“我安装了48块天合富家的光伏板,除了保护屋顶,还能每年给我带来一千多块的额外收入。”杨大哥兴高采烈地展示自家房顶,“我一开始看见村里有两户邻居装了光伏,十分感兴趣。咨询了邻居后了解到,天合富家服务到位,是央视播报的原装大品牌。光伏电站寿命长,质量有保障。再过11年,光伏电站就归我自己所有了,收益将更加可观,也是给我晚年生活带来了物质保障。”

在电站的安装期间,杨大哥多次登上屋顶,仔细查看电站的状况。“我一开始担心光伏板拼接处漏水,上楼顶后发现,组件接口处都采用了防水、排水处理。而且架子质量很好,组件十分坚固,螺丝用的是国标304不锈钢,我很放心。”杨大哥对于天合富家的产品赞不绝口,表示已经在下雨天测试过,并没有出现漏雨的情况。

20240326_085312_001.jpg

除了电站质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杨大哥接到了好几次400热线电话,提醒杨大哥光伏电站的实时情况。杨大哥解释说:“有次400热线给我打电话,提醒我电站的异常。我回家一看,果真停电了,天合富家比老百姓都更早知道电站的情况。”天合富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量身打造原装电站及服务,实现了对电站全周期、全流程的严密把控,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确保电站的品质卓越、运行稳定,为用户带来长期的安心收益。

杨大哥还是北赵台村的村干部,在他的亲身实践与号召带领下,全村已经有78家农户安装了天合富家的原装光伏电站。“装的电站多了,蓝天白云就多了,这不仅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也给村民带来了切实的利益,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儿。”杨大哥恳切地说道。

20240326_085312_002.jpg

作为新能源产业领域新质生产力的现象级标杆典范,天合富家以严苛的质量管理为核心,将原装品质与服务落实到每一细节之中,以民为本、服务于民。未来,天合富家将持续释放新质生产力,以更大动力推进分布式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推进农村清洁绿色能源转型,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