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版图上,大别山如一尊巨大的虬龙,盘亘在中国中东部的核心区域,纵横鄂豫皖三个省。麻城就坐落在大别山区的中心地带。“巍巍大别山,英雄万万千。”这里是“红军摇篮、将军故乡”,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之一。麻城一共走出了36位共和国开国将军,在红军长征乃至后来的革命斗争中作出了重要贡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深圳安泰科能源:春色正好 来麻城看一片蓝色“花海”

2024-03-25 10:20 来源: 安泰科能源 

在中国的版图上,大别山如一尊巨大的虬龙,盘亘在中国中东部的核心区域,纵横鄂豫皖三个省。麻城就坐落在大别山区的中心地带。

“巍巍大别山,英雄万万千。”这里是“红军摇篮、将军故乡”,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之一。麻城一共走出了36位共和国开国将军,在红军长征乃至后来的革命斗争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春色正浓,花开正艳。麻城万亩古杜鹃已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花海如潮,如云似霞。花荫下的栈道,弥漫着淡淡的薄雾,行走其中,宛若仙境。

天初暖,日初长

原野上,一片蓝色“花海”也正在绽放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湖北麻城市龙潭村,由远眺望,数不清的“太阳花”向阳而列,连绵起伏,闪耀出一片蓝色“花海”。

项目介绍

麻城市多能互补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麻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资中电(湖北)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1.6亿元,占地约2.8万亩,涉及铁门岗乡、中馆驿镇、白果镇等乡镇。

光伏支架作为光伏电站的骨骼,质量优劣和技术水平对光伏电站的发电效率及收益产生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1.png

深圳安泰科能源“诚固系列”支架在该项目中登场,以坚实的“底气”与“口碑”展现不俗的综合实力。

本着最高品质的原则,深圳安泰科团队充分考虑地形地貌、地质条件、用地面积等因素,凭借产品的高性能、高可靠、高质量优势,为该项目发展提供强大的光伏支架技术支撑。

春意渐浓

赏“花”正当时

“种”下一片“花海”,再次与“光”同行。在这片“炽热”的土地上,光伏产业孕育着越来越多的生机,深圳安泰科将持续用科技创新探索光伏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不负好春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