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新质生产力”成为当之无愧的顶流,持续霸占热词榜Top1。当上能电气遇上“新质生产力”,又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在持续实现自身突破性发展的过程中,上能电气用心擘画“新质生产力”,正以昂扬的姿态在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进。创新深研引领高质发展跑出加速度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瞰见「新」未来,上能电气生动擘画“新质生产力”

2024-03-25 09:33 来源: ​上能电气 

这个春天,“新质生产力”成为当之无愧的顶流,持续霸占热词榜Top 1。当上能电气遇上“新质生产力”,又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在持续实现自身突破性发展的过程中,上能电气用心擘画“新质生产力”,正以昂扬的姿态在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进。

创新深研 引领高质发展跑出加速度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上能电气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促发展”的理念:以创新为帆,助力企业蓄势发力、一路领跑。

自2012年成立以来,上能电气深耕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设有深圳、无锡、苏州、成都四大研发中心,以研发创新为基石、每年研发投入增长率超30%,被获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项荣誉。

与此同时,上能电气与国家“双一流”高校联合建立实验室,携手安森美共同打造创新实验平台,与英飞凌等行业头部企业合作深研产品技术。一方面培养并引进高水平科研人才,另一方面也不断促进“产学研”成果落地、共创共赢,在行业经验和高校卓越人才及研究能力之间形成了有益的互补和共振。

智改数转 重塑高效生产工厂新面貌

上能电气在全球建有江苏无锡、宁夏吴忠、印度班加罗尔三大生产基地,年产能可达50GW。上能电气以数智赋能制造,助力生产力质量跨越式提速换挡,深度释放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

围绕“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四大目标,上能电气引进全套面向多产品线灵活切换的智能装备,深度践行绿色科技、智能高效的经营理念。以MES为引擎,融合SAP和ERP等一系列智能化技术,建立可视化、敏捷化和数字化的供应链及生产管理,实现生产安全、效率、成本、工艺、品质各环节达到精益水平。

阔步远征 奏响全球布局零碳新乐章

以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解决方案,上能电气持续推动建设更清洁、更安全、更美好的未来。近年来,上能电气不断深化和完善国际化战略,业务涵盖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电能质量治理、电站开发等多个领域,在全球多个重要市场设有17个分公司及营销中心,业务遍及美国、欧洲、中东、南美、亚太等多个地区。

在“双碳”的浪潮中稳步前行,上能电气既是“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者,更是“新质生产力”的培育者:以智慧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助力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走上高端化、绿色化的转型之路。

6.jpg

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是全球能源发展的大势所趋,上能电气将以“新质生产力”为强劲动力,充分发挥领先优势,不断革新产品技术,打造高品质、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价值,做绿色能源的领航先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