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激发供应链的创新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士达于3月23日隆重召开了以“数智供应链质造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发展形势下科士达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新篇章,共谋绿色发展、共赢共进的新格局,开启2024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数智供应链 质造赢未来 | 2023科士达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4-03-25 09:23 来源: ​科士达 

为进一步激发供应链的创新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士达于3月23日隆重召开了以“数智供应链 质造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发展形势下科士达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新篇章,共谋绿色发展、共赢共进的新格局,开启2024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1.jpg

此次盛会,科士达董事长刘程宇、副总经理胡巍、副总经理陈佳、副总经理吴洪立、副总经理赵琦、采购部总监梁运伟、资材部总监黄勇普等高层领导悉数出席。

客户为本,稳健前行

会议伊始,董事长刘程宇登台致辞,向莅临参会的供应商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匠心三十载,科士达与供应商伙伴共同携手、相互成就、实现公司的稳健发展。

科士达用数字化供应链去链接世界,绿色+数字化的一流智能供应链始终为科士达产品的稳定品质保驾护航。无论是现有的全球7座制造基地,还是在今年启动建设的第8座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都是为了实现快速、稳定的交付,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 “聚焦大客户、重要客户”是科士达长期稳健发展的重要策略。科士达与全球多家头部客户、标杆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全世界范围的千行百业、千家万户送去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承载着对客户深厚的责任感。科士达将秉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与供应商携手共进、共同提升,推动供应链的持续优化,打造高效、稳定、可持续的供应链生态链,为客户提供更优益的高品质服务。

2.jpg

凝心聚力,多措并举

副总经理吴洪立介绍了供应链的发展规划与战略蓝图。吴总表示:供应链战略应围绕公司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和整体战略展开,以精益管理、智能制造双轮驱动,打造科士达卓越供应链。其次,战略应聚焦于质量、成本、效率、集成、敏捷性和柔性等多个维度,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科士达将积极拥抱智能制造的浪潮,借助9大信息系统的支撑,确保各制造基地在系统、数据、管理体系上实现高度统一,从而构建出高效、智能、协同的供应链体系。

吴总强调,导入SRM系统将成为科士达2024年采购管理的一大亮点,这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优化科士达的供应链管理,提升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协同效率,对供应商而言也具有重要意义。科士达期待通过导入这一系统,与供应商建立更加紧密、高效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科士达供应链的新篇章。

3.jpg

副总经理赵琦在供应链质量管理报告中提出明确要求:“质量是科士达的灵魂,为了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供应链体系务必贯彻落实全面质量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质量管理系统,确保产品质量的卓越稳定,铸就科士达的品质基石。”

4.jpg

采购部总监梁运伟作了供应商管理要求报告,明确了供应商的准入和绩效考核的标准,重点规划2024年采购业务的重点工作,同时分享了科士达“阳光采购、价值采购、绿色采购”的理念。

5.jpg

资材部总监黄勇普作了供应商交付管理报告,他表示科士达将计划进一步提升供应商支持项目的关键指标,并设定VMI供货供应商,提高交货保障能力。

6.jpg

同筑强链,共创共赢

科士达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众多优秀供应商伙伴的支持与共同努力。董事长刘总等高层领导为多家供应商颁发了奖项,以表彰他们在合作中所展现出的卓越表现与贡献。

优秀合作伙伴代表英飞凌和江海的致辞,更是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士达,共同推动双方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英飞凌的高级总监陈立烽先生表示,科士达与英飞凌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的合作理念和价值观始终契合。在未来的合作中,英飞凌将继续为科士达提供更可靠、更具互补性的方案和服务,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合作篇章。

7.jpg

江海的高级副总裁徐永华先生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科士达合作情谊的珍视。江海与科士达携手走过二十余年,给予科士达全方位的支持。面对市场的挑战与机遇,江海将继续秉持诚信、包容、创新、共赢的理念,推动科士达的高速发展,为实现科士达的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8.jpg

会后,供应商们集体参观了科士达光明智能工厂,亲身体验了科士达在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科士达的先进技术和卓越实力赞叹不已,大会圆满结束。

9.jpg

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已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展望未来,科士达将致力于数字化供应链的创新发展,同时加强供应链信息共享能力,将供应链打造成为驱动公司业务发展的新引擎,促进供应保障和流程的精益高效,为科士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支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