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爱旭”)于2024年3月18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47,00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20.19%。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爱旭”)于2024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爱旭股份获5.2亿元政府补助!

2024-03-20 13:1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20日,爱旭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 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爱旭”)于2024年3月18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 补助资金47,00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 为20.19%。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爱旭”) 于2024年3月19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5,00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 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2.15%。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公司本次收到的合计52,000 万元政府补助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中 47,000 万元计入 2024 年当期损 益,5,000 万元计入递延收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