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东方日升联合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黄河光伏”)举办“‘绿色能源,权益先行’--黄河光伏3·15与你同行”主题活动,组织专业团队分赴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同步开展光伏认知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携手黄河光伏展开质量推广活动

2024-03-20 09:23 来源: 东方日升 

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东方日升联合西安黄河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黄河光伏”)举办“‘绿色能源,权益先行’--黄河光伏3·15与你同行”主题活动,组织专业团队分赴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同步开展光伏认知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参与,现场互动交流热情友好,推动绿色能源知识普及,也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光伏产品的认知与品质意识,传播东方日升高质量发展品牌责任。

1.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在数十年的经营管理中,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重视客户权益,关注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的质量。多年深耕下,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产品结构,可覆盖应用至包括分布式户用光伏在内的全场景领域;基于完善的产品矩阵,公司还构建起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可帮助广大消费者从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开始,到后期运维全生命周期内实现实时响应,提供高质量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说,无论是从产品品质还是服务品质,东方日升都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足够的安心保障。多年来坚持以“质”换“信”,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户用光伏电站的工作原理、安装流程、经济效益等,东方日升协同黄河光伏在12个县市区推广点位,均设立了咨询台,并进行了宣传资料发放和主题讲座。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以及零距离接触交流,也让在场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与践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2.jpg

东方日升致力于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持续关注消费者权益,创新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整体装机体验,铸就金牌质量口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