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总投资约9.10亿元的19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举行。据了解,该项目由中电(大通湖)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建设点位于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民和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规划装机容量190MW,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绿电约24658万kWh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千山红镇19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启动

2024-03-19 10:59 来源: 大通湖区管委会 

3月14日,总投资约9.10亿元的19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电(大通湖)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建设点位于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民和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规划装机容量190MW,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绿电约24658万kWh,该项目以“渔业养殖+清洁能源”为依托,将利用大通湖独特丰富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土地复合型高效利用,开发建设成高标准渔光互补清洁能源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