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长江电力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雷鸣山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雷鸣山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战略与ESG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雷鸣山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马振波先生代为履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人物 > 正文

雷鸣山辞去长江电力董事长职务!

2024-03-15 17: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15日,长江电力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雷鸣山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雷鸣山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战略与ESG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雷鸣山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马振波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雷鸣山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之间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职有关的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公司董事会对雷鸣山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长江电力是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9月29日,2003年11月在上交所IPO挂牌上市。

原文见下:

长江电力:长江电力关于雷鸣山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的公告_00.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