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办主任时建英,松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区人才办副主任丁汀,松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吴望婧等领导一行走访调研维旺光电,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维旺光电董事长朱文逸带领公司经营团队陪同参观交流。时建英部长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上海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建英一行莅临维旺光电调研指导

2024-03-14 10:19 来源: 维旺光电 

3月12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办主任时建英,松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区人才办副主任丁汀,松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吴望婧等领导一行走访调研维旺光电,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维旺光电董事长朱文逸带领公司经营团队陪同参观交流。

1.jpg

时建英部长一行率先参观了维旺光电展厅,对公司以“智”为核心的创新发展战略、积极引进和培养人才的管理制度等给予高度肯定。

2.jpg

作为国内跟踪系统的先锋品牌,维旺光电高度重视研发能力的建设,持续吸纳科技创新人才,建立了实力强劲的研发团队,为智能型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的技术迭代及升级赋能。维旺光电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跟踪系统“扬帆”和“启航”,目前已在跟踪算法、发电量增益、电站稳定性、全生命周期经济性等方面获得突破,有望为国产替代提供助力。

3.jpg

座谈会上,时建英部长、丁汀副部长听取了维旺光电创新发展和人才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公司现阶段的方向性工作和需求。时建英部长表示,维旺光电当前已进入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松江区重点扶持企业名录,今后,区委组织部将针对维旺光电的高增长型发展状态,在人才政策、产业政策等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帮助公司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维旺光电董事长朱文逸表示,维旺光电是松江孕育孵化的企业,长期以来深刻感受到了区委组织部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及政策性帮扶。未来,维旺光电将继续坚持科创道路,充分运用好人才政策,吸纳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为松江区培育新质生产力注入更多人才动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