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5日,由Energyear举办的可再生能源峰会在智利成功举办。峰会聚焦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邀约众多全球知名新能源企业、业内精英就行业未来和产品创新进行深入探讨。正泰新能受邀出席,智利、秘鲁国家经理MauricioGonzález代表公司参与主题讨论。正泰新能智利、秘鲁国家经理Maur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Energyear Chile 2024 | 正泰新能光伏组件解决方案成关注焦点

2024-03-08 09:10 来源: 正泰新能 

当地时间3月5日,由Energyear举办的可再生能源峰会在智利成功举办。峰会聚焦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邀约众多全球知名新能源企业、业内精英就行业未来和产品创新进行深入探讨。正泰新能受邀出席,智利、秘鲁国家经理Mauricio González代表公司参与主题讨论。

1.jpg

正泰新能智利、秘鲁国家经理Mauricio González(左二)

智利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尤其在当地广阔的沙漠地区,平均日照时间达到10小时以上,为光伏太阳能在智利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近年来,智利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鼓励措施,推动太阳能发电的发展。预计至2035年,新能源发电将占智利总发电量的70%,其中光伏太阳能发电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光伏太阳能发电是智利加速能源转型、实现能源结构多样化的重要机遇。在“智利光伏太阳能生产的革命、效率、绩效和经济竞争力”主题讨论会上,Mauricio González介绍了搭载正泰新能TOPCon 4.0电池技术的ASTRO N系列光伏组件产品。

以技术驱动降本增效,是光伏产业链发展的必经之路。随着n型电池效率的不断提高,n型组件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具有更高效率潜力的n型电池技术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Mauricio González强调,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正泰新能一直处于光伏组件第一梯队,多年来不断结合实践经验创新研发,坚定n型TOPCon路线,以求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光伏组件的价值更大化。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最新一代ASTRO N7系列,该系列采用大尺寸矩形硅片,集成SMBB(超多主栅)、双层镀膜玻璃、间隙贴膜等提质增效技术,66版型的组件功率达620W,组件效率高达22.95%。同时,得益于低电压设计,ASTRO N7系列相较常规182方形硅片组件,可提高单串装机量12.3%,显著降低支架等BOS成本,LCOE也更具优势。

正泰新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早在数年前,正泰新能便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布局拉美市场,建立了初具规模的本地化团队,并积极参与当地展会、客户互动交流等相关活动,匹配当地市场业态,以满足当地客户在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领域应用需求。去年8月,正泰新能全球品牌巡回活动之一Solar Party第三站曾落地巴西圣保罗,与拉美光伏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和低碳领域的长期协作者共同对话。

2.jpg

智利Rayador光伏电站

而在助力电站建设上,正泰新能也早已成为拉美地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去年,正泰新能中标Atlas Renewable Energy公司巴西902MW Vista Alegre光伏电站项目,为其供应454MW ASTRO N组件,助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可再生能源转型进程。在智利,由正泰新能供货ASTRO N5组件的Rayador电站和Las Taguas电站相继于去年8月、9月并网,两个电站分别以每年2200万度的发电量助力当地绿色生态。

未来,正泰新能也将进一步深化本地服务,为拉美及全球客户提供更适应当地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