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4日,一道新能日本子公司在东京隆重开业,这是继去年德国、澳洲子公司先后开业后,一道新能再度进军新市场,进一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版图,同时标志着一道新能在海外战略布局中迈出了更加稳健和坚实的一步。日本是全球最早开发光伏资源的国家之一,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及零碳发展浪潮下,日本对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国际进程 | 全球化布局再添新翼 一道新能日本子公司隆重开业

2024-03-05 09:14 来源: 一道新能 

2024年3月4日,一道新能日本子公司在东京隆重开业,这是继去年德国、澳洲子公司先后开业后,一道新能再度进军新市场,进一步拓展亚太地区业务版图,同时标志着一道新能在海外战略布局中迈出了更加稳健和坚实的一步。

1.jpg

日本是全球最早开发光伏资源的国家之一,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及零碳发展浪潮下,日本对可再生能源需求保持着稳定增长。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到2030年,日本太阳能发电将占总发电量的约14%-16%,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将达到117.6GW。预计到2050年,日本光伏发电和风电占比将达到65%-72%。巨大的光伏发展潜力使得日本成为一道新能全球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

日本地形多为岛屿、山地,且土地面积有限,因而日本光伏市场以分布式项目为主,一道新能高效可靠、优质美观的N型和轻质组件均完美匹配了当地光伏市场的各类需求。在日前举行的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上,一道新能携DAON矩形组件、轻质组件等重磅产品亮相,并采用模拟屋顶及瓦楞材料单独展示的方式,让参展观众能更直观全方位体验产品,获得了当地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近年来,一道新能在日本光伏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凭借领先的技术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公司与当地多个知名企业相继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功助力多个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一道新能日本子公司的正式营业,将有助于公司更加快速和深入地了解当地市场需求与变化,同时,一道新能也将逐步完善当地分销、仓储及物流体系布局,加快推动海外业务本土化进程,实现更好地贴近客户,不断创新更优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全球化布局是公司践行“出海”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一道新能不断拓展海外市场,积极融入全球竞争,并取得突破性进展。一道新能日本子公司的正式运营,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全球市场布局和全球营销渠道,提高公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增强公司全球竞争力。未来,一道新能将依托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加速拓宽业务版图,夯实深化全球足迹,让一道阳光,照亮世界的更多角落!

2.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