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作为光伏行业知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TCL光伏科技携工商业分布式、户用分布式、海外光储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024-03-01 17:53 来源: TCL光伏科技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1.jpg

作为光伏行业知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TCL光伏科技携工商业分布式、户用分布式、海外光储泵三大核心业务亮相此次盛会,开展首日即收获超高人气,并获评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 “优秀风采奖”。

2.jpg

工商业风光储场景全覆盖 “碳“索绿色未来

在工商业分布式展区,TCL光伏科技以拟真沙盘的形式,全面展示了风光储全覆盖业务场景及产品形式,涵盖分布式屋顶光伏、光伏车棚、渔(农)光互补、漂浮电站、BIPV、分布式风电、光储一体化等多种场景及形式,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及光伏同仁驻足观赏,展现了TCL光伏科技在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领域的强劲实力。

3.jpg

(工商业展台)

4.jpg

在业务推介环节中,据TCL光伏科技工商业华北负责人施峰介绍,作为一家全产业链自建布局的光伏企业,TCL光伏科技在业内拥有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优势。在分布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等关键环节,TCL光伏科技能够根据企业主的痛点,定制个性化方案,为许多工商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思路。

5.jpg

近年来,TCL光伏科技不断以“光伏+”合作模式助力众多跨行业头部企业实现用能转型,并发挥其示范作用,促进千行百业共赢“双碳”,目前已覆盖包含医药、航空、制造等20余种行业场景。同时,TCL光伏科技不断推动校园光伏项目的开发与落地,贯彻落实“绿电环保”的教育意义与社会责任。

6.jpg

户用新品重磅发布 现场签约气氛火热

在户用分布式光伏展区,TCL光伏科技自2023年起就已推出的阳明楼、双晖顶、和煦院、明辉顶系列产品全线展出,在产品工艺、技术方案、电站美观度等方面都受到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中国风阳明楼”展台更是圈粉无数。

7.jpg

8.jpg

(中国风阳明楼展台)

展会现场,TCL光伏科技户用山东业务经理张召栋对用户和代理商政策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山东区域为例,面对用户,TCL光伏科技自2023年发起的百县千村亿元补贴活动中,以现金、家电券等形式为用户提供多种福利;在代理商侧,TCL光伏科技不断优化激励政策,在发货奖和并网奖的基础上,增加了季度激励和大商激励,吸引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逐光同行。

9.jpg

业务推介环节过后,多家代理商与TCL光伏科技现场签约,并表示期待未来携手共赢。现场人流如潮,气氛火热。

10.jpg

在海外光储泵展区,国内外参展观众络绎不绝,纷纷向TCL光伏科技业务人员了解户储一体机、分体机等多项产品。

11.jpg

展会次日,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国平及嘉宾一行莅临TCL光伏科技展位,TCL光伏科技电站运维部负责人于延祥及业务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各展台区域,并详细介绍了三大核心业务情况,以及TCL光伏科技未来在绿色智慧能源领域的相关布局。

12.jpg

媒体齐助阵 展优秀风采

13.jpg

(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现场采访)

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采访聚焦TCL光伏科技户用光伏业务发展,了解在山东区域TCL光伏科技户用光伏推广方式和普及情况。

14.jpg

(经略新能现场采访)

经略新能现场采访围绕2024TCL光伏科技重点市场布局,北方市场推广规划以及在扶商招商方面的新举措展开讨论。

15.jpg

(展会主办方现场采访)

本次展会主办方现场直播采访,向在线观众介绍了TCL光伏科技三大业务布局,业务合作模式及应用解决方案。

16.jpg

TCL光伏科技将始终保持与时代同频,以推动绿色发展与能源转型为使命,以市场引领,以创新驱动,持续提升服务力和产品力,为更多圈层和地区源源不断地输送安全、稳定的可再生清洁电源,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