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厚的历史、浪漫的海滨,现代光伏在这里融合展现蓬勃生命力。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2024年第十七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2024)在里米尼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全球光伏智慧能源服务商-格普光能应邀参展,此次携先进的高效能光伏组件和完整的解决方案亮相,共话绿能未来。意大利是欧洲重要的光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聚光前行海外之旅又一站 格普光能亮相意大利

2024-03-01 10:01 来源: 格普光能 

浓厚的历史、浪漫的海滨,现代光伏在这里融合展现蓬勃生命力。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2024年第十七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2024)在里米尼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全球光伏智慧能源服务商-格普光能应邀参展,此次携先进的高效能光伏组件和完整的解决方案亮相,共话绿能未来。

2.jpg

意大利是欧洲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光伏电力发展迅速。意大利电网Terna最新发布2023年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光伏市场新增装机5.2GW,相比2022年增长111%。根据意大利国家太阳能协会ItaliaSolare的数据,预计未来十年,意大利的光伏项目将呈指数级增长。

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可再生能源展,是欧洲第二大能源展,也是覆盖范围最全知名度最高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此次展会汇集了意大利及周边国家的诸多光伏行业供应商、承包商、开发商、经销商。

格普光能早在前几年就布局了意大利市场,当地的销售团队和总部的销售支持协调配合,为意大利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格普光能以产品的高效能、高可靠性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意大利广大客户的认可。

3.jpg

本次展会格普光能结合当地市场需求和政策携TOPCon、P型多款型号组件以及户用储能等明星产品亮相。格普光能最新N型TOPCon技术组件更是引起热议,转换效率达22.8%以上,显著提升发电量,该产品兼具了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等综合优势,满足更多元场景应用需求,展会现场获得众多客户青睐驻足交流。

5.jpg

作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服务商,欧洲市场是格普光能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环,除此之外格普光能还出口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现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未来,格普光能将继续坚守“格高志远,普惠共赢”的理念宗旨,加大技术研发和数字化生产投入,进一步扩展销售服务网络、增进国际行业交流,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更全面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