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能源大会在济南隆重举办,作为已经参加数届SUCE的固德威,携全场景解决方案再一次相约济南。与前来参展的新老朋友,一起共话光储充。开展首日,展台人潮涌动,客户、专家、媒体等各路参展者纷纷前来,一起探讨绿色能源发展。作为龙年开年首展,固德威不仅带来了实力满满的产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新岁聚光,当红不让 | 固德威实力登场2024济南SUCE

2024-03-01 09:27 来源: 固德威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能源大会在济南隆重举办,作为已经参加数届SUCE的固德威,携全场景解决方案再一次相约济南。与前来参展的新老朋友,一起共话光储充。

开展首日,展台人潮涌动,客户、专家、媒体等各路参展者纷纷前来,一起探讨绿色能源发展。作为龙年开年首展,固德威不仅带来了实力满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带来了诚意满满的礼品和活动,伴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将展台人气也推向阵阵热潮,多年老友,遇见即是上上签。

聚势光储充 强势发力

光储充一体化已然成为新能源发展新趋势,基于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固德威拥有业内最齐全的储能产品和能源解决方案,完全满足户用、工商业、地面等不同场景和能源需求。

随着工商业储能的高速发展,固德威审时度势,紧抓市场需求,全力打造工商业及大型储能一体化。新一代200kW/372kWh工商储户外一体柜,采用模块化设计,灵活扩容,兼容高性能大电芯。高度集成,方便安装运维,PCS毫秒级无缝启动备用电源,提高自发自用率。高速高效EMS,智能充放电调度。液冷循环,全氟己酮消防,支持各种能量策略,适配多种商业模式,可实现多场景应用。

同时固德威相继布局光电建材、智慧能源板块。建筑光伏一体化是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实现双碳重要途径。固德威运用建筑光伏一体化理念,设计了旭日瓦、星宇顶、北极系列、银河轻质等光电建材产品,为不同场景用户提供安全,可持续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固德威智慧能源WE平台,以数字平台为基础,依托强大的物联技术和算法能力,为工商业主、光伏电站资方、产业园区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王牌经典 智美迭变

SDT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是固德威在户用光伏领域的经典王牌产品,十年以来不断沉淀,不断创新,不断迈向全新水准。依托第三代全新技术平台,SDT G3涵盖8kW—40kW超全功率段,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完美适配户用、小型工商业场景。

10.jpg

全新家族化外观,采用铝镁合金拉伸技术,彰显工艺美学。通过先进的逆变控制技术, 最大效率可达 98.7%,160V 超低启动电压,最大21A输入电流,适配各种高效组件带来更多发电收益。整机 IP66 防护等级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可选配直流拉弧保护、 二级防雷保护保障电站安全, 延长电站寿命。支持铝线接入,降低光伏系统成本, 同时支持多种通讯方式, 组串电流监测、夜间供电智慧赋能,零碳科技,尽享智美生活。

硬核实力 智向未来

此次山东展,固德威同样收获了行业的肯定,同期荣获“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及工商业逆变器品牌”、“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及工商业储能品牌”两项大奖!

11.jpg

奖项不仅是对品牌实力的权威认证,更是对固德威未来的鞭策。固德威将携着荣誉,专注提升技术实力,持续助力能源转型,做绿色能源的领航先锋。

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是全球能源发展的大势所趋,固德威将持续专注核心和产品研发,不断布局新场景、新业态,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价值,赋能全球碳中和事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