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全新升级,现场采用“1+N+N”的办会模式,即1场精品展会,10多场论坛会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会议 > 正文

高效链接,深度赋能!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

2024-02-29 17:5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本届展会全新升级,现场采用“1+N+N”的办会模式,即1场精品展会,10多场论坛会议以及20多场新产品发布和精准对接活动。以专业的视角,高效的平台,更深层的内容,引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成为行业“风向标”展会。

1.jpg

高效链接,深度赋能

本届“太阳能展”展示规模60000平方米,划分了光伏、储能、光伏建筑一体化、分散式能源多能互补、产学研、金融等多个专业展区,吸引了国家电网、华为、比亚迪,美的,海尔、通威、阳光电源、晶科、隆基、晶澳、天合光能、阿特斯、中来、东方日升、正泰、特变电工、协鑫、中建材、中节能等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太阳能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链高效链接产业及跨领域信息与资源,深度赋能行业发展,以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实现。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10万人次。

2.jpg

一展汇全球,一展看未来

据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阵容强大,有世界500强企业12家,全球能源500强企业30家,中国民营500强企业18家。一展汇聚了全球顶尖新能源企业和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它不仅是一场全国渠道订购大会,还是全国最大的分布式光储合作大会,更是亚太地区能源终端应用盛会。

“海”“陆”光伏产品成看点

本次“太阳能展”现场不仅汇聚了“海”“陆”两地光伏精品,还展现了众多光伏和储能新技术产品,有的还是首次在展会亮相。不仅有陆上首次亮相的“分布式光伏+灵活配储”解决方案,无边框阻挡、如莲花般美观洁净无暇的莲花组件,通体全黑的高效光伏组件,应用于更多使用场景的智能柔性支架系统,美观、节能、降噪的中空透光系列发电玻璃,更有海上高可靠性能的异质结光伏组件。这些产品有颜值、有实力,成为大会的吸睛亮点产品。

3.jpg

高效活动促发展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24第三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2024第二届山东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2024第七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2024第六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等10多场论坛会议活动,来自行业内的40多名院士专家到会做精彩演讲,围绕光伏、储能、智慧能源等内容进行交流和探讨,话题有内涵、有深度。同期还将举办20多场企业招商会、新产品发布以及精准对接等活动。

本届“太阳能展”是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山东丞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