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西藏在建最大光伏项目华能加娃光储电站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加娃光伏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曲松县,是西藏在建最大的光伏项目,一期交流侧额定容量为250兆瓦。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以EPC总承包形式承担光伏电站220千伏送出线路建设任务,线路总长约25千米。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项目 > 正文

西藏在建最大光伏项目华能加娃光储电站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2024-02-28 14:01 来源: 中国能建 

2月26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西藏在建最大光伏项目华能加娃光储电站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加娃光伏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曲松县,是西藏在建最大的光伏项目,一期交流侧额定容量为250兆瓦。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以EPC总承包形式承担光伏电站220千伏送出线路建设任务,线路总长约25千米。

电站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将达到3.7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11.1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0.67万吨,可有效缓解山南电网电量短缺情况,提高光伏发电在西藏能源结构中的比重,为推动西藏建设“国家清洁能源接续基地”和“国家清洁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区”发挥重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