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阿特斯发布公告称,为快速提升公司N型先进产能规模及产品竞争力,公司计划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优先推进光伏新能源产业园布局,投资标的为淮安阿特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4GW切片+14GW电池+14GW组件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96.3亿元(含配套流动资金),分三期建设。预期2024年3月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阿特斯:拟投96.3亿元建设14GW切片+14GW电池+14GW组件项目

2024-02-26 18:0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6日,阿特斯发布公告称,为快速提升公司N型先进产能规模及产品竞争力,公司计划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优先推进光伏新能源产业园布局,投资标的为淮安阿特斯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4GW切片+14GW电池+14GW组件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96.3亿元(含配套流动资金),分三期建设。预期2024年3月土建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完成后快速形成产能,投资回收期为3.15年(不含建设期)。

阿特斯表示,此项目符合淮安市制造业重点项目认定标准,有利于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可以享受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的大力扶持。由于涟水产业园靠近公司现有宿迁、盐城、扬州三大基地,公司可以通过产能集群效应,实现人才和技术等资源共享,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本次是公司平衡调整各地产能落地节奏、优化产能布局的选择。

同时,该项目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并完善产业链上下游的整体布局,快速形成规模化先进的N 型制造产能,有利于公司抢抓光伏市场发展机遇,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