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2024年度第一批光伏支架采购公开招标,该招标项目共分2个标段,采购光伏支架1.055GW。001标段:第二批大基地70万千瓦光伏工程40万千瓦项目,001标段直流侧规模为480.6MWp。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境内,光伏电站场区距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招标 > 正文

1.055GW!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2024年第一批光伏支架采购招标

2024-02-26 15:0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2024年度第一批光伏支架采购公开招标,该招标项目共分2个标段,采购光伏支架1.055GW。

001标段:第二批大基地70万千瓦光伏工程40万千瓦项目,001标段直流侧规模为480.6MWp。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境内,光伏电站场区距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德令哈市区约202km,场址区北侧有G315国道通过,对外交通便利,满足项目现场所需。

002标段:第二批大基地70万千瓦光伏工程30万千瓦项目+果洛州一期大武乡300MWp光伏发电工程第二批214MWp项目,002标段直流侧规模为574.4MWp。其中第二批大基地70万千瓦光伏工程30万千瓦项目位于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境内,光伏电站场区距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府德令哈市区约202km,场址区北侧有G315国道通过,对外交通便利,满足项目现场所需。果洛项目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乡格多村境内,该项目厂址区西距果洛玛沁机场直线距离20km,海拔高度在4000-4100m左右,南侧为G0615国道,进场道路可从周边已有道路引接,交通便利,满足项目进场所需。

本次招标范围是固定式光伏支架,总数量为34313吨(包含123吨逆变器支架);同时包括支架、备品备件、光伏组件安装螺栓及专用工器具的供应、工厂试验、包装、保险、运输到目的地、交货、培训、安装指导、功能实现,配合完成项目方案优化、和设计联络、现场调试和试验、参加试运行、竣工验收,负责质量保修工作等。采购内容如下:

1.png

招标公告显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供货(注:合同签订且图纸确认后,根据项目单位发货通知,分批次进行供货,具体供货时间和数量以项目单位书面通知为准)。交货地点为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项目现场和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乡格多村项目现场。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供货完成的单体规模在100MW及以上光伏电站的固定式光伏支架或跟踪式光伏支架或可调式光伏支架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成供货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据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18 11:00:00(北京时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