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全球知名能源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简称BNEF)发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全球光伏市场展望》报告,并公布了最新的Tier1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在众多光伏企业中,横店东磁太阳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再次成功入选该权威榜单,展现了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BNEF一级组件制造商 横店东磁太阳能又双叒入选啦!

2024-02-23 15:31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2024年2月19日,全球知名能源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简称BNEF)发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全球光伏市场展望》报告,并公布了最新的Tier 1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在众多光伏企业中,横店东磁太阳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再次成功入选该权威榜单,展现了其在全球光伏领域的领先地位。

1.jpg

Tier 1光伏组件制造商分级系统是由彭博新能源财经开发的一项评级体系,旨在评估光伏组件制造商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评选要求入选的制造商在过去两年中必须获得六家不同商业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以证明其可融资性和市场信誉。此外,从2024年一季度开始,BNEF还将工程项目的规模要求从以往的1.5MW提升至5MW,进一步提高了入选门槛。进入最新一期(2024年第一季)的Tier1名单的,总计有20多家组件厂,较之去年第四季名单上的40多家大幅锐减了43%以上。

尽管面临更为严格的评选标准和更高的入围门槛,横店东磁太阳能仍然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跻身Tier 1名单,显示出其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不断扩大和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国内光伏企业开始加速海外市场拓展。横店东磁太阳能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品质,成功获得了多个海外光伏项目的供货资格,并获得了国际商业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支持,体现出强大而稳定的财务实力和可靠性。

连续入围Tier1光伏组件制造商,反映了国际专业机构对横店东磁太阳能组件及产业化发展的高度认可,也代表了对公司整体实力的肯定。未来横店东磁太阳能将继续加强海外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推动中国光伏产业的国际化进程,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