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22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并要求永臻股份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和发行承销方案实施。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自同意注册之日起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边框 > 企业 > 正文

中国证监会同意永臻股份沪市主板IPO注册申请

2024-02-23 10:2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22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并要求永臻股份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和发行承销方案实施。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自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永臻股份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据了解,永臻科技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931.41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预计使用募资17.2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铝合金光伏边框支架与储能电池托盘项目一期光伏边框工程及补充流动资金。

8c1001e93901213f35942453ce13c1da2d2e959e.webp.jpg

公开资料显示,永臻股份主要从事绿色能源结构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 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铝合金光伏结构件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光伏边框产品、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BIPV)、光伏支架结构件。目前,公司拥有江苏常州、辽宁营口、安徽滁州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规模近500亩,可年产22万吨光伏边框,拥有近8000万套光伏边框的产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