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兴,逐光前行,甘肃作为全国太阳能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是开发户用光伏的重要市场。根据《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到2025年,全省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将达到41.69GW,立足资源禀赋加速构建清洁能源体系。为了寻求更加长远的发展,天合富家甘肃代理商董总决定离开从业十余年的通信行业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企业 > 正文

i 原装 | 严格把关 守护每一缕阳光的价值

2024-02-23 08:41 来源: 天合富家 

向阳而兴,逐光前行,甘肃作为全国太阳能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是开发户用光伏的重要市场。根据《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到2025年,全省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将达到41.69GW,立足资源禀赋加速构建清洁能源体系。

为了寻求更加长远的发展,天合富家甘肃代理商董总决定离开从业十余年的通信行业,“近年来,通信行业已经趋于饱和了,看到光伏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后,我便计划转行做光伏。”经过长达一年的市场调研,他带领团队加入天合富家,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追光之旅。

1.jpg

“产品质量是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根本,我选择加入天合富家,就是看重了原装电站的优秀品质。”天合富家原装组件采用行业最先进210大硅片技术,每块组件都可通过唯一编码追溯制造全流程信息,有力保障产品的稳定性与一致性。产品包装方式均经过震动测试及各种严苛场景的运输实验,把好原装硬件交付的最后一道关口,切实保障用户权益。

除此之外,天合富家强大的施工技术支持也给董总打了一剂强心针。“安装第一户电站的时候,公司的技术主管亲自来现场为我们教学指导,并在质量管控方面提了很多要求。” 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董总坚持以原装标准为基础,确保用户屋顶现浇楼板厚度不低于10公分后才能进行施工,并保证膨胀螺丝锚入深度达到6公分以上,在满足承重的同时保护屋顶结构安全。

2.jpg

在原装理念的指引下,董总带领团队为一批又一批用户提供可靠的原装服务,成功收获了更多的认可与肯定。回顾自己的追光旅途,他满意地说道:“帮助老百姓实现稳定增收,充分发挥户用光伏的绿色价值,就是我们的价值和责任所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