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海默科技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海默新征程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风电场相关装备销售;海上风电相关装备销售;储能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又一上市公司加码光伏等领域!

2024-02-21 10: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0日,海默科技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海默新征程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风电场相关装备销售;海上风电相关装备销售;储能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等。

海默科技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推进公司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公司在丰富油田新能源应用场景的同时整合现有资源,利用国内外完善的运营体系以及丰富的销售渠道,拓展光伏电站投资运营、风电投资运营、氢能推广运用等业务,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促进业务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海默科技(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油气田增产、生产优化和油气藏管理提供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油气田和相关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