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大族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出售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思特”)的控股权,公司与深圳市思如泉涌科技有限公司、大族思特以及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投资平台珠海成荣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16家投资主体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股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大族激光出售子公司股权完成工商变更!

2024-02-20 11:1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19日,大族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出售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思特”)的控股权,公司与深圳市思如泉涌科技有限公司、大族思特以及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投资平台珠海成荣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16家投资主体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约定按照大族思特100%股权16亿元的估值,以10.46亿元的价格转让持有的大族思特65.37500%股权。

此外,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嘉兴兴晟熙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按照大族思特100%股权投前16亿元的估值向其增资5000万元。

公告显示,近日,大族思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本次交易完成后,大族激光持有大族思特股权比例由 70.06383%降低至 4.54676%,大族思特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