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欧洲南部的阿尔巴尼亚140MWKaravastaSolar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上能电气向该项目提供6.25MW集中式逆变一体机,进一步提升阿尔巴尼亚绿电及清洁能源使用比例,加速推动当地绿色能源转型。高效高质,彰显品牌实力2023年2月,上能电气与法国Voltalia正式签订阿尔巴尼亚140MW项目供货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追“光”之路|上能电气助力阿尔巴尼亚140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2024-02-20 08:54 来源: 上能电气 

近日,位于欧洲南部的阿尔巴尼亚140MW Karavasta Solar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上能电气向该项目提供6.25MW集中式逆变一体机,进一步提升阿尔巴尼亚绿电及清洁能源使用比例,加速推动当地绿色能源转型。

高效高质,彰显品牌实力

2023年2月,上能电气与法国Voltalia正式签订阿尔巴尼亚140MW项目供货协议;近日,Karavasta Solar项目如期交付,顺利并网投运。上能电气以客户为中心,以产能实力为依托,面对项目高效高质,成功彰显品牌可靠实力。

上能电气始终坚持对自身产能与产品质量测试的高标准与高要求,包括外观检测、性能检测、电能质量检测、保护与控制系统检测等。经生产环节及权威机构的多项极限严格测试,上能电气为Karavasta Solar项目提供的18台EP-6250-HC-UD/30集中式逆变一体机,最大支持1.8倍DC/AC容配比,具备IP65防护能力,兼备高集成度、高功率密度、强可靠性等特点;同时该设备采用高等级防腐防潮设计,可在-30~60℃极温条件下稳定运行,出色保障电站发电收益。

深层助力,推动低碳发展

作为欧洲南区巴尔干地区里程碑式的光伏项目,Karavasta Solar项目预计年发电量2.65亿度,可满足当地22万居民的全年用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上能电气在该项目施工和运营期间,向阿尔巴尼亚清洁能源行业提供部分就业机会,更深层次地推动当地新能源行业发展,为阿尔巴尼亚的绿色低碳发展保驾护航。

在全球碳中和的道路上,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军者,上能电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付诸全力落地每个项目,满足全球客户新期待,打造高品质、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发挥逆变技术领先优势,推动绿色能源转型,为全球零碳图景增添新活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